幕思城 > 電商行情 > 學(xué)習(xí) > 課程介紹 > 淘寶鉆展要多少錢?投放方式是什么?

    淘寶鉆展要多少錢?投放方式是什么?

    2022-04-07 | 09:16 | 發(fā)布在分類 / 課程介紹 | 閱讀:163

      據(jù)調(diào)查發(fā)現(xiàn),對(duì)于很多中小賣家來說,只知道運(yùn)營店鋪的基礎(chǔ)知識(shí),對(duì)于淘寶鉆展,也只是知道它是眾多淘寶推廣方法中的一種,對(duì)于鉆展推廣需要花費(fèi)多少錢、扣費(fèi)方式及推廣方式,心里沒有一個(gè)確切的答案。今天我就來為大家簡單的解答一下。

    淘寶鉆展要多少錢?投放方式是什么?

      首先為大家說一說鉆展相對(duì)于其它推廣方式的核心特點(diǎn)是淘寶中的精準(zhǔn)流量來源,是可以通過圖片,奪買家眼球的推廣方式,是可以讓買家做到低門檻參與,自主競價(jià)。

      那么鉆展有以下競價(jià)方式:

      1、按展現(xiàn)收費(fèi)(CPM):即按照每千次展現(xiàn)收費(fèi),點(diǎn)擊不收費(fèi)。  實(shí)際扣費(fèi)=按照下一名CPM結(jié)算價(jià)格+0.1

      2、按點(diǎn)擊收費(fèi)(CPC):就是展現(xiàn)免費(fèi),點(diǎn)擊收費(fèi)。

      競價(jià)公式為CPM=CPC*預(yù)估CTR*1000

      給大家舉個(gè)案例:某商家設(shè)置的點(diǎn)擊出價(jià)為1元,假設(shè)CTR是10%,那么通過公式可以得出CPM=CPC*CTR*1000=1*10%*1000=100元。也就是說賣家會(huì)以100元的CPM進(jìn)行進(jìn)價(jià),系統(tǒng)也會(huì)通過CPM出價(jià)的高低來給參與鉆展的商家們進(jìn)行排序。

      接下來說一下鉆展推廣的需要多少錢呢?其實(shí),這個(gè)問題并沒有確切的答案,一般來說,大型賣家可以在鉆展中多花一點(diǎn),每天花費(fèi)500左右,從而獲得更多的流量及銷量,小型賣家可少花一點(diǎn),在流量多的時(shí)候合理進(jìn)行投放,同時(shí),做好投放的創(chuàng)意主圖、創(chuàng)意標(biāo)題、商品詳情頁等等,相信也是能取得不錯(cuò)的效果。

      最后說一下鉆展的投放方式:鉆展投放分為盡快投放和均勻投放,盡快投放的意思就是,如果你的預(yù)算是1000,選擇的時(shí)間段是8丶9丶10三個(gè)時(shí)間段的話,那么可能在開始十幾分鐘的時(shí)間300塊錢就消耗完了。如果你選擇的是均勻投放的話,那么系統(tǒng)會(huì)在三個(gè)時(shí)間段之內(nèi)投放完畢。

      相信大家看到了這里,都了解了淘寶鉆展推廣的花費(fèi)及扣費(fèi)情況了??偟膩碚f,淘寶鉆展推廣方式相對(duì)于其它的推廣方式,價(jià)格上還是算貴的,但對(duì)于效果來說,合理的運(yùn)用鉆展,還是會(huì)為商家的店鋪或產(chǎn)品帶來不錯(cuò)的成績。

      推薦閱讀:

      淘寶鉆展創(chuàng)意圖該怎么做?鉆展創(chuàng)意審核需要多久?

      鉆展推廣的原理是什么?怎么進(jìn)行設(shè)置?

      淘寶鉆展有用嗎?鉆展適合淘寶小賣家嗎?

    這個(gè)問題還有疑問的話,可以加幕.思.城火星老師免費(fèi)咨詢,微.信號(hào)是為: msc496。

    難題沒解決?加我微信給你講!【僅限淘寶賣家交流運(yùn)營知識(shí),非賣家不要加我哈】
    >

    推薦閱讀:

    抖音短視頻分析有什么?詳細(xì)介紹

    新品一天刷幾單?新品如何獲得更多展現(xiàn)機(jī)會(huì)?

    淘寶直播618紅包怎么搶?規(guī)則是什么?

    更多資訊請(qǐng)關(guān)注幕 思 城。

    發(fā)表評(píng)論

    別默默看了 登錄 \ 注冊(cè) 一起參與討論!

      微信掃碼回復(fù)「6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