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    淘寶鉆粉升摯愛(ài)粉需要多長(zhǎng)時(shí)間?有何技巧?

    2022-12-04|16:00|發(fā)布在分類(lèi) / 跨境運(yùn)營(yíng)| 閱讀:249

    淘寶上的直播越來(lái)越多了,很多淘寶用戶(hù)都會(huì)去觀看直播,遇到喜歡的主播之后就會(huì)成為它的粉絲,然后會(huì)想辦法提高粉絲等級(jí),目前是四個(gè)大等級(jí),分別是新粉,鐵粉,鉆粉和摯愛(ài)粉,那么鉆粉升摯愛(ài)粉要多久呢?



    淘寶鉆粉升摯愛(ài)粉需要多長(zhǎng)時(shí)間?

    摯愛(ài)粉親密度對(duì)積分有要求,必須大于1.5萬(wàn),想要升級(jí)為摯愛(ài)等級(jí)除了積分之外,還可以通過(guò)付費(fèi)來(lái),升級(jí)親密度,不過(guò)大家要注意,如果你隔了一段時(shí)間不看直播,親密度就會(huì)下降,也就是說(shuō)摯愛(ài)粉不是固定的。

    粉絲如果想要提高自己的淘寶直播親密度,可以去直播間簽到,可以加2分,累計(jì)觀看4分鐘、15分鐘、35分鐘、60分鐘,分別加4、10、15、20分,第一次關(guān)注主播可以加10分;發(fā)表評(píng)論、分享直播間每次分別加4、5分,單日上限是5次;單日點(diǎn)贊達(dá)到20次可以給我們加10分;訪問(wèn)淘寶里面的商品詳情頁(yè)可以加10分,單日上限1次;每日購(gòu)物達(dá)10元加1分,這個(gè)沒(méi)有上限。

    有何技巧?

    1、商家需要設(shè)置公告或者小黑板

    不管是公告還是小黑板,都應(yīng)該羅列出商品的基本信息。當(dāng)粉絲與主播互動(dòng)時(shí),不會(huì)因?yàn)橐恍┥唐返幕拘畔⒍速M(fèi)彼此的時(shí)間。如果對(duì)寶貝不太了解,可以看看公告或者小黑板。對(duì)商品有了基本了解,再有什么疑問(wèn),可以直接詢(xún)問(wèn)主播,用更加精品的內(nèi)容進(jìn)行互動(dòng)。當(dāng)這種設(shè)置成為一種習(xí)慣后,主播與粉絲之間的互動(dòng)更有價(jià)值和意義。

    2、商家需要發(fā)放淘寶優(yōu)惠券或者紅包

    開(kāi)一場(chǎng)淘寶直播時(shí),如何才能吸引消費(fèi)者?當(dāng)然是給予最直接的優(yōu)惠,不然別人怎么可能過(guò)來(lái)觀看?比如,商家可以不定時(shí)地發(fā)紅包,或者送出淘寶的優(yōu)惠券。這些東西是真正有價(jià)值的,吸引消費(fèi)者一直停留在直播間,總而增加人氣和互動(dòng)。

    3、發(fā)起投票

    盡可能成為粉絲心目中最好的主播。這種投票活動(dòng),能夠深入了解粉絲的要求,收集四面八方的信息。針對(duì)大多數(shù)人的要求,在直播中做出,積極調(diào)整,成為最懂粉絲的主播。

    淘寶直播粉絲的等級(jí)都是通過(guò)分?jǐn)?shù)來(lái)進(jìn)行劃分的,如果想要成為摯愛(ài)粉的話,需要一定的時(shí)間其實(shí)最快速的方法就是刷禮物了,只有和主播之間的親密度越高,粉絲的等級(jí)才會(huì)越高。

    淘寶直播的粉絲等級(jí)鉆粉升摯愛(ài)粉并不是看時(shí)間的,而是根據(jù)親密度來(lái)判定的,一級(jí)的鉆粉想要升級(jí)到一級(jí)的摯愛(ài)粉,親密度需要提升一萬(wàn)多,所以這個(gè)難度可想而知,但是只要慢慢累積還是有可能的。



    淘寶鉆展一般花費(fèi)多少?如何扣費(fèi)?

    我們的淘寶店鋪在開(kāi)店之后,就要不斷去推廣,這樣才能有流量出現(xiàn),那么淘寶的推廣工具就會(huì)有鉆展,但是這個(gè)是需要花錢(qián),那么這個(gè)要如何去進(jìn)行扣費(fèi)呢?下面就來(lái)詳細(xì)說(shuō)說(shuō)這個(gè)事情!

    目前鉆展有兩種計(jì)費(fèi)方式:按點(diǎn)擊付費(fèi)CPC和按展現(xiàn)付費(fèi)CPM。

    1、按展現(xiàn)收費(fèi)(CPM):即按照每千次展現(xiàn)收費(fèi),點(diǎn)擊不收費(fèi)。按照競(jìng)價(jià)高低進(jìn)行排名,價(jià)高者優(yōu)先展現(xiàn)。

    實(shí)際扣費(fèi)=按照下一名CPM結(jié)算價(jià)格+0.1

    2、按點(diǎn)擊收費(fèi)(CPC):即展現(xiàn)免費(fèi),點(diǎn)擊收費(fèi)。系統(tǒng)將“點(diǎn)擊出價(jià)”折算成“千次展現(xiàn)的價(jià)格”。折算后的CPM出價(jià)與其他商家進(jìn)行競(jìng)爭(zhēng),價(jià)格高的優(yōu)先展示。

    實(shí)際扣費(fèi)不會(huì)超過(guò)您的出價(jià)。

    注明: 公式:CPM=CPC*預(yù)估CTR*1000

    CPC是您自己在后臺(tái)的設(shè)置出價(jià),系統(tǒng)會(huì)參考創(chuàng)意的歷史CTR來(lái)計(jì)算預(yù)估CTR。然后用這個(gè)預(yù)估CPM去與其他商家競(jìng)爭(zhēng)。CPM價(jià)格高的優(yōu)先展示,競(jìng)價(jià)成功后,按照下一名CPM結(jié)算價(jià)格+0.1元作為實(shí)際扣費(fèi)的CPM價(jià)格,根據(jù)公式換算成點(diǎn)擊扣費(fèi)CPC。

    根據(jù)公式CPM=CPC*CTR*1000,推算出CPC=CPM/1000/CTR

    舉個(gè)例子:商家A設(shè)置的“點(diǎn)擊出價(jià)”是0.8元,預(yù)估CTR是5%

    1)、參與競(jìng)價(jià)的CPM=CPC*CTR*1000=0.8*5%*1000=40元

    也就是說(shuō)用點(diǎn)擊付費(fèi)模式設(shè)置的出價(jià)是0.8元,實(shí)際是以40元的CPM參與競(jìng)價(jià),最后根據(jù)CPM出價(jià)高低進(jìn)行展現(xiàn)排序。

    2)、假設(shè)下一名的結(jié)算價(jià)格為29.9元,商家A投放結(jié)算的CPM價(jià)格為29.9+0.1=30元

    最終通過(guò)下一名的CPM結(jié)算價(jià)格+0.1元,即30元,作為最后實(shí)際扣費(fèi)的CPM價(jià)格。3)、實(shí)際扣費(fèi)CPC=30元/1000/5%=0.6元,實(shí)際扣費(fèi)低于出價(jià)0.8。

    這個(gè)問(wèn)題還有疑問(wèn)的話,可以加幕.思.城火星老師免費(fèi)咨詢(xún),微.信號(hào)是為: msc496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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